close

 

塑身衣有用嗎?塑身衣真的能減肥嗎?許多使用過的人都會說,沒有用,不能減肥的!其實,這就是個認識的誤區,塑身衣並不是用來減肥的!   

  塑身衣的用處

  塑身衣是有用的,但有用是針對它所具有的功效來說的,塑身衣並不用於減肥,它具有輔助減肥和美化身材的作用,比如對鬆弛的肉加​​緊、固定,從而看起來身體比以前瘦很多。同時要加上平時的飲食習慣和運動,身體就會慢慢的瘦下來,可以治療駝背等。如果自己還是暴飲暴食、不運動,又怎能瘦下來呢?

  塑身衣又叫彈力衣、塑形衣、緊身衣、束身衣、美體衣等。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的立體剪材更符合人體結構特點,調整體內脂肪分佈,塑造優美曲線,對豐胸、收腹、減腰、提臀、美腿效果及其明顯。其採用彈性面料,依人體曲線剪裁,緊貼皮膚,達到塑身的效果。

據調查顯示:絕大部分的日本女性都穿塑身衣,甚至連日本男士也開始穿塑身衣來“束”體。但如果您有心髒病、哮喘等疾病的話是不適合穿塑身衣的,敏感性皮膚的女性需慎選。塑身是通過推移脂肪來使體形完美,長期穿體形會得到很好的改善。同時因為塑身衣對身體有一個束縛的作用,從而幫您控制食慾,達到瘦身的效果。雖然有一定的減肥瘦身效果,但塑身衣絕對不是減肥衣。真正意義上的減肥還是要少吃多運動,塑身只是完美體形,輔助減肥。

  產後塑身衣,既可方便哺乳,又可阻止胸部下垂,還防止腋下和背部產生贅肉;同時可導引肩,背,腋下脂肪向胸部轉移,有效預防和改善產後胸部乾扁,萎縮,鬆垂,保持女性胸部堅挺飽滿。

一些產後瘦身美體衣根據人體力學原理,採用中壓,低胸無罩杯,前襟鉤袢設計,結合幾丁質,遠紅外,磁場形成的生態能量,護背收腰,有效轉移背部及腋下脂肪並促進脂肪等代謝,收緊贅肉,調整曲線,塑造婀娜身資。

  消除腰背贅肉、轉移腋下脂肪、有效調整胸型、收腹縮腰矯背、通經活絡護椎。

  適用範圍:

  1、處於哺乳期以及產後體形恢復期(產後0-3年)的女性,使用越早,見效越快。

  2、背部,腋下以及腹部肥胖人群。

來源: 女性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