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保養塑身衣? 
 
(1)天天洗滌:
塑身衣屬於貼身衣物,一定要天天浸泡3~5分鐘後,再用雙手輕柔洗淨,避免用機器洗滌,才能延長使用壽命,也可以避免因為不清潔而造成的過敏問題。洗滌時一定要用中性洗潔精,才能避免化學物質侵蝕了彈性布料。
 
(2)自然陰乾:
千萬不可以將塑身衣直接曝曬在太陽底下,容易曬壞變形,也不能曬在浴室裡,因為台灣氣候潮濕,浴室容易發霉和滋生細菌,建議只要放在通風的陰涼處陰乾即可。而晾曬時一定要用平鋪的方式,因為吊曬容易造成塑身衣彈性疲乏,減少使用壽命。
 
塑身衣的穿著技巧
 
有些人穿塑身衣需要花上一段時間,其實只要透過正確的穿著方式,加上「撥提手勢」,就能快速又正確穿上塑身衣。不論是塑身衣、塑身褲、塑身襪,一定要由下往上穿,這樣才能順勢將肉肉往上固定,最後把肉肉撥到正確位置即可。
 
要穿多久才能看到成效?
通常只要穿上塑身衣,就能立即看見雕塑身材的成績,可以馬上改善身形。但如果想要真實擁有完美曲線,建議每日白天穿著8小時,日間效果也會比夜間更加佳。但只有穿著塑身衣是不可能達到瘦身效果,還必須搭配飲食控制、良好睡眠、和適當運動,才能早日達成完美身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