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身衣是很多女孩子都很想下手買一件的單品

但是怎樣的塑身衣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解釋

何謂丹尼數? 280丹尼與560丹尼有什麼不同?

 
何謂丹尼數?
 

丹尼數可分為70、140、280、350、420、560,分別代表布料之緊實度(指單層布料),丹尼數愈高愈緊實; 丹尼數之高低,依個人接受程度選購.,並非每一個人都適合高丹尼數之產品。

簡單介紹一下什麼叫做丹尼數,丹尼數就是一種用在紡織業上計算纖維定長制(常9000公尺重多少公克)舉例來說明:280丹就是每9000公尺長的纖維重280公克,420丹就是每9000公尺長的纖維重420公克( 相對的來說就是指布料的彈性鬆緊度)

採用280丹布料的彈性算是很棒的,所以它會比一般彈性網紗布料的緊實度來的大,相對的採用420丹的布料彈性就會更加好,緊實度就會更大更緊(丹尼數越大,鬆緊度越緊)

280丹尼與560丹尼有什麼不同?

280 丹尼較為透氣舒適,適合從未穿過塑衣或想要修飾身材的人 ; 但280 丹尼需較長時間才能達到塑身效果 !

相對的560 丹尼緊實度較佳、束縛感較強,通常都用在醫療級之產品,而420丹尼的緊實度夠且在重點部位均做到雙層加壓;與 560 丹尼穿著效果相當, 一般消費者接受度較高  

來源 missclany

--------------------------

如何挑選塑身衣? 如何保養塑身衣、塑身衣穿著技巧相關資訊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