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塑身衣也需要注意很多問題,只有清楚地知道塑身衣的利弊,你才可以更好地避開塑身衣減肥的誤區,讓自己的身型更加完美哦!下面就有五個塑身衣的誤區,要用塑身衣減肥的你,了解了多少呢?
 
第一個錯誤認識:塑身衣勒得越緊越能減肥
塑身衣並不是勒得越緊越有用哦 - 勒得過緊的胸罩會令乳房變形,造成呼吸,運動困難此外,太緊內衣還可能影響皮膚的汗液排泄,引發皮膚病。
 
第二個錯誤認識:塑身衣穿得越久越容易瘦
塑身衣不能一次穿太長時間,因為長期穿著會對內部器官造成壓迫,容易出現血流不暢和新陳代謝緩慢的情況。所以,如果是要長期堅持塑身衣減肥的話,一次就不應該穿太長時間,一般來說,一次不要穿著塑身衣超過四小時,而且最好別每天都穿。
 
第三個錯誤認識:塑身衣穿了一陣就變松了證明減肥有效
其實,這可能是因為你的塑身衣買的質量不夠好。因為通常好的塑身衣是不怎樣變形的,好的至少能穿上2年,它會根據你的身型進行未調整,不會變得明顯寬鬆。因此,當你遇到這個問題時,不要相信商家的“你變瘦了”的話,這只是因為你買的這件塑身衣不好。
 
第四個錯誤認識:有了塑身衣減肥就不會失敗了
穿塑身衣的目的,其中之一是控制你的食慾。塑身衣的腰部約束能使你每餐不會吃很多,最多八分飽。而且它最主要的作用還是在於,讓你的曲線變得更優美而不是單純的減肥減重,千萬別以為穿這個就完全等於減肥了。
 
第五個錯誤認識:年輕人不需要穿塑身衣,等我年齡大一點再說
想要塑身的話,隨時都可以開始考慮用塑身衣來調整身材。這是不分年齡的,比如產後想恢復身材,或是身材比例不佳的MM,還有局部有贅肉,難以減下去的妹子們,都可以嘗試穿塑身內衣。其實,一過了25歲以後,女性的胸部就會有下垂趨勢,這時,你就該為了保持好身材,準備對抗地心引力了。
 
來源: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