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瘦身文了~~

最近,R的爸爸上天堂,所以連健身房都請假了,還好塑身衣不用請假

在經歷爸爸的事件後,真心的覺得健康真的好重要,也是最大的財富啊!

好不容易回到正常生活中,也該重新正視一下自己的健康了


想想穿維娜斯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為什麼要寫這篇文,因為年度女人敗家的日子到啦!!

就是周-年-慶

週年慶最重要的就是做功課---讀DM,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以前都要等DM寄來,現在線上就可以直接看了,超方便的,哈哈

今年想要再幫自己買塑身衣,所以當然要好好的做一下功課啦!!

如果之前有看過我寫第一次穿維娜斯的文章就可以看到之前我的樣子啦~

第一次穿維娜斯文  http://lovelife7265.pixnet.net/blog/post/369500122

穿三週維娜斯文     http://lovelife7265.pixnet.net/blog/post/370293142

回顧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瘦身過程照,我是生完二個小孩的媽,又是個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唉!!產後的肥胖和坐辦公室的下盤,我可是都碰上了,崩潰

穿上維娜斯的第一天,我的肥肉都被包起來啦^_^

穿了五天和三週有沒有發現,我的肚子越來越小了,屁股越來越翹,重點是我的臉都尖了

右下是讓大家看一下前後比較,這是現在的我,我瘦了!哈哈哈

左一是我第一次拿到塑身衣,左二、三是我改過了三次的塑身衣

因為不同時間點拍,所以燈光不同吼~

我覺得維娜斯的手工真的很厲害,改了三次的塑身衣完全沒有變型,而且還是超好穿,

我看這件我可以穿個五年都沒問題吧~太划算了!

今年的周年慶,我想要多買二件塑身衣來穿搭,加強我的曲線

塑身衣真的很重要,上健身房可以增加我的新陳代謝速度,但曲線雕塑還是要靠塑身衣

所以買塑身衣變成我這裡周年慶最重要的功課啦!

雖然我已經有穿維娜斯了,不過女人嘛,還是會想再看看其他家的

分享一下這次我做了三家的功課--------維娜斯、瑪麗蓮、蘿琳亞

 

想看更多點這裡:  「分享」2016周年慶塑身衣比較 維娜斯、瑪麗蓮、蘿琳亞

延伸閱讀:維娜斯輕磅/推推指v.s 瑪麗蓮鼎級 
產後瘦身~把自信找回來的量身訂做維娜斯塑身衣! @ 柯以柔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幫你推出好身材! @ 愛小莎 

 

產後身材保養文來了---我的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了解瑪麗蓮、維娜斯、第凡內赫本、凱薩琳 
維娜斯,瑪麗蓮,拜託有穿過這兩個品牌的塑身衣.. 
「產後+上班族塑身」2016周年慶塑身衣比較 維娜斯、瑪麗蓮、蘿琳亞 
[產後塑身]產後要選擇束腹帶還是塑身衣,維娜斯塑身衣&他牌塑身衣比一比 
【產後塑身】生完小孩一秒變瘦的秘密武器-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