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或報導女星們都挺愛燕窩美容這招~
前陣子分享侯佩岑推薦的古傳滴雞精大家還記憶猶新吧!也是華陀扶元堂的哦~
因為喝了一段時間對她們家印象很好,所以第一次研究吃燕窩的我也選這信任的老品牌!

而且他們家的品質是具有保障的,

除了美容之外,更重要的是能調養身體!!!

 

他們家的包裝也很方便!~

隨時可以準備幾包放在包包裡,外出用餐也能加!
珍珠粉適合婦女、孕婦、小孩青少年及老年人;內用外敷皆宜~ 可以養顏美容、補充營養。
我都會和媽媽、弟妹一起分享,讓我們家的女生裡外都要美美的~
剛好弟妹正懷孕中,說要讓寶寶跟我看齊(^y^)


今天就接力再來看看我近期的美容食補:
天官3A頂級即食燕盞 + 美人計珍珠粉 ...

想看更多請點選→ ★ 食補。華陀扶元堂-美人計珍珠粉+即食燕盞(燕窩)吃的保養品!美食美容法~

 

 

 

 

延伸閱讀:

 

我也要跟侯佩岑一樣美麗當孕媽咪,華陀扶元堂-古傳滴雞精@

≡保養≡ 原來滴雞精是好喝的! 華陀扶元堂-滴雞精@ 愛蜜。樂芙愛美麗

【保養】從裡到外的呵護 華陀扶元堂美人計雪精靈珍珠粉珍珠煥白面膜

[分享] 完美美人計,呵護女人的華陀扶元堂燕窩,珍珠粉,給我女神般的好氣色

我也要跟侯佩岑一樣美麗當孕媽咪,華陀扶元堂-古傳滴雞精@

【親子好物】華陀扶元堂即食燕窩、古傳滴雞精~健康維持就從體內做起

說說關於體內保養/ 華陀扶元堂即食燕窩酵素珍珠粉@ LES blog ::

[開箱文] 【華陀扶元堂】頂3A現燉即食燕盞,讓妳美麗驚豔!!

【邀約】婚前養身開大絕,就用華陀扶元堂頂級即食燕盞&美人計珍珠粉

食補 跟著侯佩岑一起喝華陀扶元堂古傳滴雞精@ LSBerry 小草莓小姐

食補。華陀扶元堂-美人計珍珠粉+即食燕盞(燕窩)吃的保養品!美食美容法

博客來-華陀扶元堂/美人計

評價最好的四物飲品推薦→華陀扶元堂

評價最好的人蔘飲品推薦→華陀扶元堂

華陀扶元堂推薦評價好的商品總整理

華陀扶元堂評價推薦商品總整理

華陀扶元堂商品評價總整理

博客來-華陀扶元堂/美人計  

有更多人在討論與評價的四物飲品

有更多人在體驗好評價的華陀扶元堂產品

過年送禮長輩評價最滿意總整理

過年送禮長輩評價最滿意總整理

過年送禮長輩最滿意評價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