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穿上漂亮的衣服,想要瞬間進化擁有苗條身材的話,你會怎麼辦?又如果,是古歐洲的貴族公主遇到這樣的情況,她會怎麼辦呢?沒錯,她會選擇塑身衣來快速變身!塑身衣從古至今,一直深受MM的喜愛,不管是為了馬上穿上漂亮禮服還是長期減肥,塑身衣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塑身衣真的能減肥嗎?各種類型的身材應該穿怎樣的款式才有效呢?
 
塑身衣是個神奇的減肥利器,也是幫你修身塑身的寶貝——從視覺上看,它能給人帶來瞬間變瘦的神奇體驗,很多美眉一穿上塑身衣,馬上變得前凸後翹,風情萬種,這是為什麼塑身衣到今天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不光如此,穿對塑身衣還能有效地幫你減肥呢!可是這是為什麼呢?在用塑身衣減肥之前,你需要知道,塑身衣是怎樣讓你的身材變苗條的哦。
 

塑身衣為什麼能減肥

  塑身衣也叫塑身內衣和彈力衣、美體衣、束身衣等,根據”流動性脂肪移動原理”,用彈性面料,貼著人體曲線剪裁。具有矯正體形,調整脂肪的分佈,使身材曲線優美、比例均勻的功能。

  簡單來說塑身是通過推移脂肪來使你的體形變得完美,尤其是長期穿,整體身材會得到很好的改善。而且由於塑身衣比較緊,對身體有束縛作用,還可以控制你的食慾,達到加速減肥的效果。塑身衣對塑造優美曲線的幫助很大,對瘦腰、減肚子、豐胸、提臀、美腿效果也很明顯,讓你更有女人味。

想通過塑身衣來減肥,你就要對照自己的身型,準確地選對對你最有效果的衣服哦。下面,就來做個簡單的測試,看自己是哪種情況,來選取最適合你的塑身衣吧!

  1. 最近需要穿上漂亮禮服,做新娘、伴娘或者出席重要的party、見面會等;

  2. 就是對身材不太滿意,想全身都變瘦;

  3. 生完小孩後對身材不滿意,想變成像小S一樣的辣媽;

  4. 肚子和腰部特別肥厚,想瘦這些部位;

  5. 胸太小,或者下垂、有副乳,想變好點;

  6. 嫌棄自己大大粗腿和壯小腿,希望能有所改善;

  7. 覺得臀部線條不美,想要提臀。

高強度塑身衣全身速度瘦

  希望全身都變瘦的人,全身型高強度塑身衣最適合你。不過在這裡,又分成了三種,一種是日常塑身用,一種是運動塑身用的,還有一種是辣媽使用的。

  1.日常塑身用

  這種塑身衣適用於未經外科手術,但對身著外衣的身形不滿的女生,這類塑身衣通常都會有個別部位的鋼圈,尼龍條索,和多層加強等。因為每個人對體態要求的不同,你要選什麼完全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比如希望全身瘦,而有點微微駝背的,可以選擇肩背位置帶鋼圈,有矯正後背作用的全身塑身衣。

  2.運動塑身用

  運動型塑身衣適合在運動減肥的時候穿,在舞蹈,騎車,游泳,跑步等運動的時候穿著,可以保護皮膚,增強肌肉力量,加快減肥速度。這類塑身衣沒有任何的鋼圈,條索。

  3.辣媽專用

  辣媽專用的塑身衣一般會把力量集中於胸部,腹部,下肢部這些位置,用來調整辣媽因為妊娠,分娩而外形發生較大變化的部位,可以輔助因激素突然改變而導致的乳腺脹大,子宮收縮,皮膚彈性回縮等。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可以考慮具有攏胸、收腹、提臀效果的高強度塑身衣。

如何正確穿全身塑身衣

那麼,這樣的全身塑身衣應該怎樣穿,最能讓你加速減肥呢?

1,傾斜身體成90度待脂肪大致定位後扣穿上肩帶。

2,保護身體傾斜度,一手打開肩帶,一手插入肩帶下將背部,腋下,腹部的脂肪撥入罩杯中。

3,收集胸部脂肪後,將乳房向上托起使其呈現完美的水滴型時合上罩杯,起身將肩帶調整固定。調整下胸罩的背扣到肩胛骨的正下方。

來源:女性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