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可以起到瘦身塑形的效果,受到很多女性的歡迎,那什麼樣的塑身衣好?塑身衣的挑選技巧是什麼?愛美女性網減肥問題庫,為網友解決一切減肥疑問。本專題將告訴你什麼樣的塑身衣好,塑身衣的挑選技巧,讓你能選擇更好的塑身衣,穿出更好的身材。
 
  什麼樣的塑身衣好?
  在面料的選擇上,一定要選擇透氣性好的。有軟棒支撐的塑身內衣,一定要選擇軟棒軟、彈性好的,否則穿著後行動會很不舒適。
 
  挑選技巧
  選購塑身內衣一定要到專櫃,請內衣顧問現場貼身測量身體各個圍度的尺寸(不能隔著外衣),並根據個人的身形特點來挑選試穿不同的內衣,直至選到最合適的。所以內衣顧問的專業與否起到很關鍵的作用。不能拿著上一次的身材測量數據去選購內衣,因為身材不是一成不變的。也不能拿著彼品牌的身材測量數據去選購此品牌的塑身內衣,因為不同品牌的塑身內衣測量方式可能不同,塑身內衣的尺碼設定也不盡相同。
 
  質量度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雜牌塑身,面料和做工都差強人意。長時間貼身穿著會對身體有一定影響。選擇塑身時一定要注意:敏感部分一定要是純棉質。
 
  鬆緊度
  不宜過緊,過緊會影響血液循環,應選擇鬆緊適宜的型號。
 
  專家觀點:
  女性最好選擇合適的內衣,同時避免長時間穿著塑身內衣,並要注意經常活動上肢,在肩部的位置移動吊帶。睡覺時也不要戴著胸罩,在家不出門或不迎接客人時,也可以考慮少使用,這樣可以解除或緩解其對胸部的束縛。
 
來源: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