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美好身型是很多女人永恆的追求,除了利用各種方式減去身上的贅肉外,不少女性將目光轉移到塑身內衣上。那穿塑身衣能減肥嗎?愛美女性網減肥問題庫,為網友解決一切減肥疑問。本專題主要為你解決穿塑身衣能減肥嗎?塑身衣塑身的誤區有哪些?讓你科學地健康減肥。
 
  穿塑身衣能減肥嗎?
  塑身衣利用脂肪的流動性等原理可以為女性塑造優美身形,同時塑身衣的束縛使人食慾下降,有一定的減肥功效。塑身衣的主要作用是塑型,通過穿塑身衣來減肥是不太科學的。
 
  塑身衣塑身的原理:
  根據“流動性脂肪移動原理”和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塑身內衣,塑身衣以其具有矯正體形,調整脂肪的分佈,使身材曲線優美、比例均勻的功能。塑身是通過推移脂肪來使體形完美,長期穿體形會得到很好的改善。同時因為塑身衣比普通衣服緊,對身體有一個束縛的作用,從而幫您控制食慾,達到瘦身的效果。
 
  塑身衣的功能:
  塑身衣是通過推移脂肪來使體形完美,長期穿體形會得到很好的改善。同時因為塑身衣對身體有一個束縛的作用,從而幫女性控制食慾,達到瘦身的效果。
 
  雖然有一定的減肥瘦身效果,但塑身衣絕對不是減肥衣。真正意義上的減肥還是要少吃多運動,塑身衣只是完美體形,輔助減肥。
 
  塑身衣減肥誤區:
 
  誤區一:勒的越緊減肥效果越好。
  由於不完美身形曲線的成因及特點不盡相同,解決方案也要對症下藥才行。勒得過緊的胸罩會令乳房變形,造成正常的呼吸、運動困難,甚至引發“綠血病”。此外,太緊內衣還可能影響皮膚的汗液排泄,引發皮膚病。
 
  誤區二: 穿的時間越長減肥效果越好。
  美體內衣短時間擠壓或許不會產生太大影響,但長期壓迫將對人體內部器官會產生不良後果,容易出現全身血液流通不暢和新陳代謝不良的症狀。專家建議,每次不要穿著太長時間,一般一次穿著不要超過4小時,且不能天天穿。
 
  誤區三: 穿不久就鬆說明減肥效果好。
  一般來說,一件優質的產品能穿兩年。但是也有某些質量不合格的產品,幾個月後就變形不貼身,商家可能會告訴你你已經瘦下來,但是縫有記憶合金的腰封很長時間都會隨你的身型變化的,這時你要考慮到自己買的恐怕是劣貨了,不要因為商家的解釋沾沾自喜。
 
  誤區四: 它是減肥失敗者的福音。
  穿美體內衣的目的之一就是控制食慾,腰部的約束感可以使你每餐不會吃很多,8分飽應該是極限了。所以美體內衣最主要的作用還是在於使曲線優美而不是減重,不要把美體內衣等同於減肥。
 
  誤區五:我還很年輕,身材也很好不用穿,等年紀大了再說。
  產後需要恢復身材的女性,身材比例不佳的女性,比如胸部扁平、臀部下垂、大腿過粗的女性,以及那些局部有贅肉,難以減下去的人需要穿塑身內衣。25歲以後女性胸部就會下垂的趨勢,這時就應該有意識的延緩身體的老化了。
 
  專家觀點:
  塑身衣,顧名思義其主要作用是塑身,而不是減肥,雖然有一定的減肥效果,但是一定要弄清楚塑身衣一些穿著誤區,正確穿著,才能健康地擁有優美身姿。
 
來源:女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