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需要塑身衣?
 
在一般人的觀念中,都以為產後身材變形才需要穿塑身衣,但是其實每個女生都需要必備幾件塑身衣褲,而且越早穿著塑身衣,效果越好。因為在身材還保持不錯的狀態下,穿塑身衣可以保持住完美身形,不要等到肉肉都長出來了,才想雕塑,這樣速度會比較慢。
 
如何挑選塑身衣?
 
(1)瞭解自己的身形:
想透過穿著塑身衣改善自己的身形,第一步就是要先瞭解自己的身材。
 
整體雕塑:
 
如果屬於全身肉肉者,應該要選擇全身型的塑身衣,只要一件可以包覆腰部、腿部、背部,整體雕塑,才不會產生身材上的段差喔!
 
分段雕塑:
 
如果是局部肉肉者,可以選擇針對不滿意的部位的塑身衣,像是下半身比較肉的,可以選擇連身睡眠襪,整體包覆雕塑腿部。而如果只是大腿和小腿比較粗壯者,只要選擇大腿睡眠襪或是小腿睡眠襪就可以了。
 
(2)透氣排汗材質:
 
台灣屬於悶熱潮濕氣候,所以選擇一件排汗透氣材質的塑身衣,可以將熱氣排出,降低悶熱感,而夏天可以挑選具有「涼感」效果的塑身衣。冬天也可選擇發熱效果的塑身衣。
 
(3)彈性布料編織:
 
塑身衣之所以能幫助雕塑身材,是利用其壓力、緊度及版型,來形塑出美好的身材曲線,並不是越緊越好,太緊容易造成代謝變慢和身體不適,而要能穿得住,就必須挑由彈性布料材質編織,緊度合宜的塑身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