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8.JPG

身為三寶媽的我,經歷三次大肚便便的懷孕過程,雖然辛苦卻也驕傲!

媽媽懷孕真的很偉大,孕期過程也是一輩子難以忘懷的人生體驗~

不過每個女人都必需面臨身型的變化和產後恢復的壓力!

尤其柔媽咪是藝人,外面三不五時總是一雙雙眼睛注視和打量我

我的壓力確實比一般人更大,所以更在意自己產後恢復的狀況!

IMG_8805.PNG

很慶幸三個寶貝都對柔媽咪很好,讓我有個白白淨淨的肚皮~

一直以來,我也和許多媽咪分享孕期控制體重的技巧和重要性

孕期把體重控制好,肚皮不會迅速長大,自然可降低妊娠紋的發生率

而且相對之下,產後恢復也會輕鬆一點,讓自己多點信心!

照片中我看著自己九個多月大的孕肚,我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恢復的更好!

IMG_9563.JPG

以我三胎的經驗,真心告訴大家,產後恢復最重要的不是體重數字,而是身材線條!

尤其被撐大的肚皮,鬆垮垮的皮膚,還有一堆肉不知道離家出走去哪裡了

這些都是生完的媽媽們,最需要面臨的考驗啊!(生小孩很辛苦,產後瘦身更辛苦)

因為生完第三胎小檸檬,柔媽咪確定封肚了,我100%不會再生了。

所以選擇塑身衣當然很重要,特別是一定要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才有效哦!

很多人問我,市面上那麼多品牌,為什麼你最後決定穿"維斯塑身衣"

哈哈哈~因為小S啊!其實小S當初代言真的很成功,也好吸引人~

IMG_9564.JPG

但真正決定訂做維斯塑身衣,還是因為以下幾個優點和特色.................

 

想看更多點這裡:產後瘦身~把自信找回來的量身訂做維娜斯塑身衣!

 

延伸閱讀:維娜斯輕磅/推推指v.s 瑪麗蓮鼎級 
產後瘦身~把自信找回來的量身訂做維娜斯塑身衣! @ 柯以柔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幫你推出好身材! @ 愛小莎 
產後身材保養文來了---我的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了解瑪麗蓮、維娜斯、第凡內赫本、凱薩琳 
維娜斯,瑪麗蓮,拜託有穿過這兩個品牌的塑身衣.. 
「產後+上班族塑身」2016周年慶塑身衣比較 維娜斯、瑪麗蓮、蘿琳亞 
[產後塑身]產後要選擇束腹帶還是塑身衣,維娜斯塑身衣&他牌塑身衣比一比 
【產後塑身】生完小孩一秒變瘦的秘密武器-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arrow
arrow

    ig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