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本人是位非常怕產後身材走鐘的人妻,所以現在的功課是為產後做準備,目前未懷孕,但已有規劃了。

 

事實上在幾年前有次去逛桃園遠百時就曾去維娜斯瞭解過,當時下定決心產後一定要準備它XD。

在進行懷孕規劃時,我立馬就跟老公提出要求,很感謝老公支持我的想法(當然金援上也支持^0^)。

所以,我在第一步完成孕前健檢後,第二步就是準備產後塑身衣了。

 

維娜斯 推推指系列

我要做產後塑身衣的功課,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維娜斯了,畢竟小S的廣告很吸引人,跟忙碌的老公敲定時間,10/4一早就去維娜斯(旗鑑店)報到。

當然我是有私心的,我對產後塑身衣的瞭解不夠多,網路上資訊又多又雜難以消化,只好先請人幫我做重點整理了。

一進門就直接表明我是要瞭解產後塑身衣的,服務的小姐態度也非常好,連上班的制服都來不及穿就立馬為我們做介紹,並拿出了三種規格讓我試穿,分別是輕透柔舒、推推指、輕磅推推指。

 

試穿時,小姐非常仔細的解說如何讓肉肉歸位及教我如何穿脫,老公則是在外面等待效果的呈現。

 

輕透柔舒(好像是560丹):穿起來的緊繃感、效果及舒適度在推推指及輕磅推推指的中間,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再加上我是產後要使用的,且老公說穿起來的效果跟輕磅好像差不多,所以這件我就不列入考慮。

 

輕磅推推指(500丹):穿起來非常舒適輕薄,感覺存在感有點低,因為它將是我產後的第二層皮膚,所以我還滿喜歡的,但是因為太舒適了,讓人有點不安心,怕沒什麼效果。

 

推推指(560丹):不得不說,跟前二套比較起來,它真的滿厚重的,穿起來非常有緊繃感,而且會讓人不知不覺的挺身,對身材有非常明顯的修飾效果,老公說前二套我的大屁屁已經有挺起來了,但是這套感覺更明顯,老公非常滿意。(笑)

 

雖然推推指比較厚,但透氣的部份跟前二套比起來差不多,每試穿完一套,小姐都會拿板子在我身上搧丫搧,讓我感受透氣度,塑身衣內的肌膚可以明顯感受到微微涼風。

 

基本上我試穿的感覺如下:(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透氣度:輕透柔舒=輕磅推推指=推推指==>都滿透氣的

舒適度:輕磅推推指>輕透柔舒>推推指==>輕磅推推指最為舒適

修飾度:推推指>輕透柔舒=輕磅推推指==>推推指修飾身型效果最好

厚薄度:推推指>輕透柔舒>輕磅推推指==>輕磅推推指最薄

緊繃度:推推指>輕透柔舒>輕磅推推指==>推推指穿起來較緊繃,而且可以挺起身型

 

想看更多點這裡: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 v.s 瑪麗蓮 鼎級

延伸閱讀:維娜斯輕磅/推推指v.s 瑪麗蓮鼎級 
產後瘦身~把自信找回來的量身訂做維娜斯塑身衣! @ 柯以柔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幫你推出好身材! @ 愛小莎 

 

產後身材保養文來了---我的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了解瑪麗蓮、維娜斯、第凡內赫本、凱薩琳 
維娜斯,瑪麗蓮,拜託有穿過這兩個品牌的塑身衣.. 
「產後+上班族塑身」2016周年慶塑身衣比較 維娜斯、瑪麗蓮、蘿琳亞 
[產後塑身]產後要選擇束腹帶還是塑身衣,維娜斯塑身衣&他牌塑身衣比一比 
【產後塑身】生完小孩一秒變瘦的秘密武器-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